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你常常抱怨,常常覺得生命暗淡無光,常常抱怨成功離自己很遠,常常把自己推進痛苦的深淵。 

  但是,上蒼給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學會觀察,給了我們一雙有力的雙手,讓我們學會勞動,還給了我們一段母愛,讓我們能夠幸福地去創造成功。我們不能只是去抱怨,我們還要去尋找,去接受母愛! 

  雖然我很幸福 但是我曾經也沒有珍惜幸福。也許是因為我處於時代的叛逆期,母親的一慣寵愛,也讓我隨之失去理智。 

  一天早上,寒風凜冽,我急匆匆的準備去學校。但一看世間,心想:不好,6:35了。於是,我快步想家門口走去,打開大門,就在這時,母親拿着一件外罩站在我的身旁,說:“穿上吧。”我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菲,但我沒有理會。我關上門,急忙去了學校。 

  到了學校,坐在教室里,寒風還是不斷,我瑟縮着身子在教室里。知道下午天氣有突變,大雨傾盆,寒風呼嘯。這時,我真後悔不該不聽母親的話。但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母親。”我快步向前跑去,接過母親手中的衣物,只聽母親說了一聲:“記得穿上。”便離開了。我傻傻的站在那裡,有一股說不出的心酸,但更多的是幸福。 

  放學后,我獨自走在小道上,望着身邊的露珠,竟然有幾一股莫名的衝動,我是多麼想珍藏一顆露珠啊!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幸福,我有母愛。我感受到了,我用勞動的雙手和智慧的雙眼發現了母愛,我會去擁抱母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因為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