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 

  母校,我想對你說,我在您這已經學習生活了六年,眼看就要離開您了,心裡有一萬個捨不得。母校,是您把我哺育長大,您教會我本領,讓我知道了怎樣做人, 將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知識 、講文明的好少年,我對您的感激難以用言語述說。 

  母校,我們即將踏進新的學校,我真不希望離開。畢竟我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了,對您有着一份深厚的感情,撫摸着這裡的一草一木,望着高大的教學樓,看着寬敞明亮的教室,甚至教室里的桌椅板凳,都使我難分難捨。 

  馬上就要放假了,想到這是在母校中度過的最後一次,心裡就感到傷心。這六年來,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愛,同學間兄弟姐妹般的情誼,如一幕幕電影浮現在我的眼前,使我銘記在心。在一二年級,我還是一個不諳世事的小不點時,老師像母親一樣悉心呵護,耐心教導我,使我心中充滿了溫暖,消除了膽怯,快樂成長;到了三四年級,我長大了一些,同學們不論誰遇到困難,都會伸出雙手前來幫助,使我感受到生活在集體里是多麼幸福!如今多年的耳濡目染,已使我懂得了用愛心回報大家,回報生活。 

  母校,一想到就要離開您,我的心裡就那麼難過。這六年來,您風風雨雨伴我們走過,當我們取得獎牌和榮譽,您為我們慶賀;當我們犯了過錯,您耐心教誨,如寬厚的長者;當我們有了進步,您及時誇讚,毫不吝嗇……看看身邊的夥伴健康快樂,瞧瞧每一位老師和顏悅色,我的心裡總是樂滋滋的。可一想到馬上就要離開您了,要離開這個一起生活了六年的班級體時,就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了。 

  母校,分別在即,我想最後對您說:過去的記憶難以割捨,未來的時光我會好好把握,母校,相信您的學子不會將您辱沒,她日定奏響凱旋的讚歌!

您正在瀏覽: 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