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實驗小學六年段的一名畢業生,今年是我們在實驗小學里的最後一年了。在此,我要為我們學校提出幾個好的意見。

  近來,學校里的總輔導員走之後,學校里的一些同學便開始為非作歹,欺負弱小,就先拿我們班的一些同學來說吧!以前,我們的陳老師在,同學們從不去檯球吧里打檯球。現在,在檯球吧里看到的幾乎都是我們班同學。 

  一次,我去檯球吧里找同學的時候,一看就是十一二個,而且這種現象越來越嚴重。希望您能和檯球吧里的店主商量,未成年人不得入內。 

  對了,還有打罵老師的現象也有。比如說,前幾天剛發生的事情來說吧。當時,那節是英語課。英語老師剛進來,班裡的朱施涵就開始罵英語老師。一氣之下,英語老師把朱施涵拉起來,趕他出去。出去后,又罵英語老師。英語老師拿起他的書包,要把他的書包扔出去。朱施涵跑了過來,踢了老師一腳。後來,數學老師來了才解決矛盾。希望校長能對這樣的學生進行教育。 

  最後,就是衛生管理的問題。我們校園裡有許多人亂扔紙屑,吐口水。今天,在班上一名同學的抽屜里發現許多零食包裝帶。六年段的一些同學更頑皮,竟從樓上往下吐口水。一些同學趴在欄杆哪兒,樓上的同學就乘機從樓上往下吐口水,一些老師竟也被吐到了,希望被發現的同學加以嚴重處理。 

  如果校園裡能改掉這些壞毛病,我們的校園會變得更加美好,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