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寂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寂 標籤:夜寂作文

  手中握着筆,正看試卷看的出神。冷夜愁長,天未免太過吝嗇了,一眨眼的時間,便已將光明吹得“了無盡頭”。

  忽然,燈滅了,屋裡一下子暗了許多。黑暗讓人“惟恐不遇”,又讓人“害怕到底”。思慮了片刻,我頂着一片漆黑站了起來。記得昨天我在抽屜里留了蠟燭,頓時,我有一絲更為憂傷的感覺:如果旁邊有人相伴的話,何以如此害怕黑暗?我摸索起來,只找到上次生日遺留下的一盒彩燭,只是它太過短暫,一時的輝煌無法照亮整個人生。我拿了幾根蠟燭,不停的交接替換,總算盼過了這無燈的夜,燈火通明的世界讓人心平靜了很多,種的彩虹卻怎麼也不忍吹滅,總怕在見一次暗,看着手中的蠟燭慢慢地消逝,我似乎更渴望溫暖的存在。今夜無人相伴,叫我如何心安?

  冷夜漫漫,心愁長短,前日溫情何在?愁得天過半。

您正在瀏覽: 夜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