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獻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你們可以從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你們可以從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5.12四川大地震給我們的同胞帶來的巨大災害,心情無比的痛心!首先在這裡我代表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朋友向災區的遇難死去的人民表示沉痛的哀悼。也希望生還的人民一定要堅強的生存下去,堅持克服掉一切困難! 

  難民朋友們,我能深深的體會到你們現在瞬時間失去親人朋友的痛苦‘轉眼間無家可歸的悲痛‘現在還在忍受着傷口的疼痛和忍受着饑渴~但是請你們相信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短暫的。我們會一起和黨和政府和那麼多好的國家領導人及所有海外的華人和全球人民共同的迅速的解決你們的災后問題。 

  通過這次大的天災我發現了人的脆弱和自然的無情!但是也是通過這次我也發現了人與人之間的愛心是多麼的偉大。我們的溫家寶總理在災后4個小時左右迅速的抵達了災害現場親自的組織起救援的指揮行動,災害發生了兩天,我們敬愛的總理始終就是在災區進行着慰問和指揮~他可是一個已經接近古稀的老人啦。 

  沒有想到啊被稱為中國年的2008卻是面臨著災難重重啊!雪災、疾病、台獨、藏獨、撞車、股票等都是給我們國家和領導人帶來嚴峻的考驗~但是我們可以一起的回顧一下~種種的危機和困難都在我們的面前一一的被處理掉。所以這次地震帶來的一切也可以過去的。你們要堅強下去。你們可以 

  從頭再來! 

  在這裡我再次攜手我們每一位好朋友向受難死去的群眾表示哀悼!!!!!

您正在瀏覽: 獻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你們可以從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災區人民的一封信!!!!你們可以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