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寂思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寂思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夜寂思語 標籤:思語作文 夜寂作文

夜幕降臨,又像一個幽靈般晃蕩於網絡,好似重複了一千次一萬次的旅行,這一路的風景,永遠只有深秋般的凄涼,看不到花開。 

  在這個涼涼的夜裡,有多少個孤獨的靈魂在飄蕩?誰也說不清,只是,只要停下腳步,就會看到那些哀傷的故事, 

  才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有很多的孤獨靈魂在網絡里狂歡。 

  每個孤獨的靈魂,都渴望偶遇一縷陽光,卻不知,太陽每天都在升起,只是,自己看不見。 

  那些網絡里的甜蜜與愛意,曾陪伴多少個失落的人走過多少心酸的歲月,只是,愛來愛去,終究都變成了回憶。 

  夜深了,網絡還是像一個趕集熱鬧無比,收拾落寞的心情,看看身後,原來,身後就有陽光,一個轉身,就可以離開冰冷的夜,只是,似乎每個人都迷上了這份充滿誘惑的冰冷。 

  今天有一位朋友說,看見街上到處都是寶馬,奔馳,悍馬,路虎…他看得心慌,整夜整夜睡不着覺,卻不知所措,唯一感受到的,就是那深深的落寞。我一時語塞,不知如何安慰這位陌生的朋友,我只能對他說:努力,相信明天會好。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都希望自己成功,我也不例外。然而,成功的定義千百種,當我們看見一個人開着一輛名貴的車在馬路上飛馳的時候,也許,他在到處躲藏銀行的債務,連家都不敢回。當我們看見一個人從一個高檔的住宅樓里款款走出的時候,也許,他的家已經支離破碎。當我們看見街頭那些拾荒者的心酸場景,也許,我們應該仰望他們……太多的也許,永遠說不清。或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個平淡而真實的家,也是成功。 

  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短,但可以拓展生命的寬度。 

  我們不能改變天生的容顏,但可以時時展現微笑。 

  我們不求事事順心,只求事事盡心。 

  我們不求去控制別人,但求把握好自己。 

  我們不能預知明天,但可以過好今天。 

  我們不求事事完美,但求問心無愧。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根繩索,我們不是要用它去捆綁別人,而是用它來栓住心裡的那份貪婪的慾望。 

  有時候,落寞,是一個張牙舞爪的慾望。

您正在瀏覽: 夜寂思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寂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