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找回逝去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逝去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學的時候……

  我,陳盈君,毛歡鑫,一起背着書包,拉着手穿過大街小巷,來到學校的大門,一路上,灑滿了歡聲笑語,天空,總是很藍很藍的。周末,我們一起去超市,去書店,一起玩學習機……毛歡鑫總是像個“小大人”,照顧着我們,拉着我們的手。我們都說:“你好羅嗦啊!”隨之,大家一起坐在街邊,手裡拿着棒棒糖,講着自己做的夢……一起做作業,檢查作文,聽寫……我們總是笑成一團。歡快地到處跑。

  畢業了……

  我和陳盈君去找毛歡鑫,談論着這個暑假應該怎麼過……我們敲開了門。“走,我們去玩好不好?”“不可以,我還沒有寫英語呢!”“這麼古板幹什麼嗎?”我和陳盈君把她拉出了家門。我們一起玩,玩那些看起來很幼稚的遊戲,蹺蹺板,獨木橋……在陳盈君的家裡,一起玩遊戲,大家雖然有些爭論,但是心裡還是喜滋滋的,多麼快樂的生活啊。有些時候,我們還一起打羽毛球,我和陳問她:“你們什麼時候買電腦啊?”她說:“快了,到時候,我們一起在網上聊天。”我和她們,在書海里遨遊,在遊戲中快樂,在歡笑中成長……

  公布了畢業成績……

  我,陳,毛一起走,我們默默不語。我說:“這次考試我還是可以的。”陳:“我沒有聽清楚老師念的分數。”毛很低落:“我考得很差……”把剛沉浸在聯歡會上歡樂的我們一下子拉回來,情緒低落得很……“下午,我們一起玩,好嗎?”“不了,我要學習了。”她走了,在我們的目光中,悄悄地走了。以後,每次我和陳去找她的時候,她都“不在”,她爸爸和媽媽,監督着她,每天都有人守在家裡,不准她出去玩……多少次,門在我們面前“啪”地關上,多少次,我和陳失望地離開……那一次,她一個人在家裡。開了門,她耷拉着腦袋,頭髮散亂地披着。“我們出去打羽毛球?”她陰沉着臉說:“我不去,我媽媽叫我讀英語,下午我還要學數學呢。”她沒有再說話,把門關上了,把我們的歡樂關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天空已經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重新找到我們的歡樂和友誼?? 

您正在瀏覽: 找回逝去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