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我的腳步已經走過了美好的童年。流逝的光陰中,我沐浴着愛的露水,享受着愛的溫柔,讓我在天地間快樂成長,使我的生活美妙多姿! 

  淚水與歡笑,希望與失望,構成了我14歲的天空。 

  14歲的天空,充滿着青春的柔情和夏天的豪情; 

  14歲的天空,是雨露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 

  14歲的天空,描繪天真的詞句還散發著清純的光華;描繪成熟的段落也開始揚起縷縷情韻! 

  14歲的我,要好好學習,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14歲的我,學會了獨立自主,自己的事自己完成; 

  14歲的我,懂得了孝順父母,為父母分憂...... 

  14歲!真的14歲了!14歲的我終於邁出人生的第一步...... 

  是緣分,讓14歲的我們在同一片藍天下相遇,在同一塊土地上相識,讓我們一起沐浴陽光的溫暖,一起分享雨露的甘甜,一起品味花季的醇香,也一起頂風冒雨熬過困難與挫折......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14歲的我擁有了如此多的知己,感受着真摯的愛心,還獲得了無盡的財富——14歲的我們彼此鑄就的深厚的友誼。 

  14歲,一個令人羨慕的年齡! 

  14歲,一個無憂無慮的年齡! 

  我愛14歲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14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