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冒險島里的愛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里的愛_2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傻瓜決定要玩戰士,因為傻瓜知道戰士不容易死亡,還有這兩個字很吸引人,傻瓜根本不會去考慮什麼魔法多厲害;飛鏢多厲害;因為傻瓜只知道自己喜歡這個角色。所以就選擇他,又何必去計較別的呢? 

  傻瓜進了遊戲也都是傻傻的亂撞,遊戲的背景和怪物都很漂亮,傻瓜覺得,美女倒是傻瓜很少去注意的種族。因為傻瓜認為遊戲就是給自己散心的,隨着自己的心意就好,不會強求自己一定要什麼什麼的。  

  一個月後傻瓜15級了,還是呆在彩虹島上,也就是剛剛出生的哪個地方。他時常會陪着蝸牛聊天,看着天空發獃,跟着棉怪跑步…… 

他很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  

  那天傻瓜正在觀察路旁草中有沒新長出來的嫩芽時,看到一個穿着布衣瘦弱的身影正在被一群紅色的蝸牛圍困着,很狼狽,手中的小刀無助的對着它們亂砍。  

  傻瓜熱心三兩下就把蝸牛解決了,因為在這裡15級的他已經是一個高手了,哪知道剛解圍的女孩不樂意了衝著傻瓜急忙喊着:“不要搶怪。“  

  傻瓜糊塗了,莫名其妙的看着眼前這個穿着布衣樣子很瘦弱的女孩。女孩嘟着嘴讓傻瓜做為賠償要把她帶到10級,傻瓜出於自己(搶怪在先)錯誤也就答應了。  

  後來因為傻瓜的“不誤正業”女孩也只有陪着傻瓜一起看一起看天空,一起數綠草,一起又蹦又跳的,女孩笑的很開心。  

  後來傻瓜才覺得自己的抉擇很聰明,有女孩時常在他身邊,傻瓜覺得很開心,他覺得自己很幸福,那時,傻瓜的幸福很簡單女孩,就是傻瓜的幸福。  

  女孩告訴傻瓜很多遊戲里的東西,傻瓜也知道了女孩還有一個百來兜暮牛??⑺檔人?0級了一定送點裝備給傻瓜,傻瓜覺得心理酸酸的。  

  女孩說自己很喜歡藍色蝸牛的殼,因為看上去很美,傻瓜每天晚上都等女孩下線后,自己接着去打蝸牛,他,只打藍色的。 

  女孩10級了,傻瓜16級,他們一起坐船離開了彩虹島。  

  路上,傻瓜總喜歡走在女孩的前面,替她擋開前面的小怪,女孩誇傻瓜細心,傻瓜只是傻傻得笑着。來到三岔口時,傻瓜執意要先陪女孩去射手村。女孩笑傻瓜沒有志氣,傻瓜為了不讓女孩看不起自己就決定去勇士部落後在去找女孩。傻瓜點了交易,把身上所有的錢都給了女孩,女孩沒說什麼就走了,傻瓜直到望着這個穿着布衣身影瘦弱的女孩消失在視線中才向勇士部落出發了。  

  路上因為傻瓜沒錢買葯,所以死了兩次,等成為戰士后他就急匆匆的給女孩發消息。發了很久,很多,直到對方不在線……  

  傻瓜到處打聽女孩的下落,因為沒錢買葯和沒心思打怪。所以死了很多次,一些高等級才能去的地方,也時常能看到傻瓜變成幽靈后的樣子。  

  那時候,女孩。是傻瓜的一切。  

  那一天,傻瓜照常去射手村看到三個等級很高的人圍着一個穿着布衣,身體瘦弱的女孩,這不正是她嗎。  

  傻瓜欣喜的跑過去,張開雙手把女孩擋在後面,怒視着前面幾個百級以上的人。傻瓜覺得不管是誰,誰都不能欺負女孩!女孩奇怪的望着傻瓜那張堅毅的臉,  

  就當傻瓜要跟眼前三人評理的時候,女孩下線了。  

  後來從他們三人口中得知,女孩騙了他們很多點卡,傻瓜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女孩不是騙子。  

  再次見到女孩時,也是在射手村。女孩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愣愣地看着傻瓜,這一穿着布衣的20級的傻瓜。  

  傻瓜還是傻傻地點了交易,女孩激動的看着包裹里9999個藍色蝸牛殼,傻瓜對着女孩傻傻的笑着,女孩強忍着眼淚扔下一把10級用的大劍轉身就要走。  

  傻瓜好怕,好怕再也看不到女孩了,他鼓起了平生以來最大的勇氣,攔住了女孩,衝著女孩喊着:“我喜歡你。“  

傻瓜傻傻的站着,看着女孩輕蔑的笑容。女孩把蝸牛殼一個一個地扔到了地上,藍色的蝸牛殼在陽光的照射下是那樣的燦爛;迷人;就像女孩那時候的笑容。  

  女孩說他不喜歡穿着布衣只會撿蝸牛殼的人,女孩說她是一個騙子,玩小號只是為了騙人而以。只是傻瓜太窮了,所以她要離開。  

  傻瓜哀求女孩能不能給他一次機會,女孩嘲諷着,只要你收集到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藍色蝸牛殼,我就答應嫁給你。  

  傻瓜撿起女孩丟在地上的大劍消失了。  

  射手村訓練場地1層,每天都能看到一個傻傻的身影,一個20多級的戰士;穿着一件布衣;拿着一把10級大劍在那裡撿藍色蝸牛殼。他時常把自己身上所有的錢給那些嚷着沒錢了的新手們,無私的幫助他們。大家也都把打到的藍色蝸牛殼送給他。可是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個的數量總是那麼得遙遙無期,只是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堅持着。新手們問他為什麼,他總是說:“我在等一個穿着布衣的女孩。“說到這裡時他總是很激動的加上一句:“她,答應要做我的新娘。“別人笑他傻,說她被騙了,傻瓜只是傻傻的一笑而過。  

  那一天,一對身着高級裝備的夫婦從這裡路過,女孩停下腳步奇怪的看着傻瓜,似乎在回憶着什麼。傻瓜也停了下來傻傻的看着這個女孩。他知道這是女孩的另一個大號。  

  女孩身邊的男孩是這個服務器里大型行會的老大,他嘲弄的看着傻瓜,隨手扔了一件好裝備在地上:“撿垃圾的,這個送給你了。“  

  傻瓜緊緊的握了握手中的大劍,繼續撿起了地上的藍色蝸牛殼。女孩指責男孩,男孩火了,找了很多會裡的人把傻瓜圍了起來。  

  穿着布衣,手裡拿着10級大劍的傻瓜在這些高等好裝備人的面前是那麼的不堪,那樣的弱小。  

  就在這時,訓練場角落一個小戰士向世界發了一條信息。  

  沒多久,射手村訓練場地1就圍滿了人,服務器里好幾個頂級行會的老大都來了。原來他們都是新手時受過傻瓜幫助的人,他們揚言誰要是敢動傻瓜一下,就不要在這服務器混了。  

  後來,女孩知道傻瓜這一年都在為能跟自己結婚而在努力時,她哭了,原來傻瓜才是自己的幸福,  

  從那天開始,射手村訓練場1每天都會出現一個穿着布衣身體柔弱的女孩,她總是問每個路人:“有沒有看見我的傻瓜……“ 

  可是傻瓜再也沒有出現在這個服務器上,有人說,他已經對女孩放棄了。有人說,他換了個號還在繼續練。更有人說他因為這一年的操勞而過世了……只是他遊戲包裹中那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個個藍色蝸牛殼,女孩是再也看不見了……  

(玩過冒險的人應該對此多少會有點感觸,沒玩過的大概不知道它在述說什麼)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里的愛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