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14歲,我第一次頂撞了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我第一次頂撞了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4歲,我第一次頂撞了母親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14歲,正值青春年華。而在這個青春時期,體內的叛逆分子也在等候時機,蠢蠢欲動。

我是一隻小書蟲,看見我時也常常能看見我在捧着書啃,也是由於課外書,才讓我體內的叛逆分子為所欲為。

坐在桌前的我正喜滋滋的看着新買回來的課外書。“呯,呯”媽媽走了進來,把正完全沉浸在書本中的我嚇得一愣,只能繼續裝模作樣地看着課外書。

“作業寫完啦!”媽媽微笑着說。

“呃……嗯。”我支支吾吾,為了隱瞞我還勉強地笑了一下。

“給媽媽看看唄!”

“那個…我寫的不怎麼好,就別看了吧!”以往溫順聽話的我這次卻撒了謊。

“寫的不好嗎?我看看哪寫的不好!”母親的話語中多了幾分嚴厲。

“不拿不拿,我就是不拿,你能把我怎麼樣?”今天的我十分反常,竟然第一次頂撞了母親。

看着母親驚詫的表情,我頭也不回地從書房衝進了卧室。鎖上了門,我躺在了床上。

“今天我是怎麼了,我為什麼要頂撞母親啊?這裡好像沒有母親的錯,都是我的錯。”我喃喃自語。

腦中閃過母親驚詫的表情,我痛苦的抱住了腦袋。

母親一直對我很好很好:任性的時候,母親不會打我,反而很用心地開導我;傷心的時候,母親不會棄而不管,反而很努力地勸慰我;迷茫的時候,母親不會責怪我,反而很努力地幫助我……我卻因為這事兒頂撞了母親。

“媽媽!”我跑出了卧室,一把摟住了母親,“媽媽,我錯了,其實我今晚因為看書忘記了寫作業,還頂撞了您,您能原諒我嗎?”

“知錯就改就可以,念你是初犯,這次就原諒你了,下回不許再犯了啊!”母親語重心長。

“知道了,謝謝媽媽。”

14歲的我,第一次頂撞了媽媽。我改了並肯定不會再犯!!!

您正在瀏覽: 14歲,我第一次頂撞了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我第一次頂撞了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