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4歲,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加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2月25日晚上八點三十分,在祝福的歌聲下我許下了三個願望而後又神聖地吹滅了蠟燭。象徵進一步走向成熟的蠟燭,代表長大一歲的蠟燭。我14歲了。 

  走出了夢幻的童年,甩開了稚氣與天真,匆匆忙忙地步入了這個多夢、多愛、多感慨的花季。從心底不由自主的燃起一份喜悅、一絲驕傲,可同時,又也那麼一點淡淡的悲傷和惆悵。人生里的第14塊里程碑,經過風雨,回頭看着那些不規則的腳印,有喜悅,有悲傷,有抉擇,有失望……暮然回首,昨天走過的13個春、夏、秋、冬,勾起了腦海里一件又一件的事,牽出我幾縷的眷戀。再望着前面一望無頭的路,不自覺又對着這陌生而又孤獨的路生出幾分膽怯。 

  以前、現在、未來。多麼簡單的三個詞,我們回憶以前,珍惜現在,憧憬未來。現在只好停下休息,暫停祝福,繼續勇敢地自信地開始新的一年裡的奮鬥。憑着那份執着和那顆年輕而凝重的心,我洒脫地揮揮手,開始了堅定的第一步…… 

  當風雪無情地向我刮來,令我束手無策時,我曾後悔過;當荊棘刮破皮膚,看着流出的鮮血,我曾抱怨過;望着下面艱險、崎嶇的路,我也曾想過退卻。有時候,為自己的成績感到悲傷,想起父母對自己那麼高的期望,情緒激動的我不自覺埋下頭默默哭泣,低吟着“今天不回家”,徘徊在家門口,聽着父母焦急的念着我的名字,坐在餐桌前,面對父母對我的詢問,看着他們期待的眼神,多麼害怕,害怕破壞了那眼神,傷害了那顆心,於是心裡想着到底告不告訴父母……遍體鱗傷,頭破血流,卻只能含笑爬起來,自勉一句:“我還行”。 

  在路上,後悔時、抱怨時、想退卻時,心裡的那份暖暖的感動還在溫暖着我,那就是家人的關心、老師的激勵、朋友的幫助。真的好感謝他們。經歷着這些坎坷、波浪,我曾坐在窗前,單手抬着頭,再望着天空,思忖着:是否有面對現實的信心?是否有堅強的意志?我還能不能堅持下去……真的好怕有天,自己告訴自己:“你不行了!”突然,烏雲承受不住了,下起了暴雨,我意識到彩虹即將到來。生命已經賦予自己重任,何必再感嘆?何必再讓別人在主宰?不如用自己的雙臂撐起重任,讓困難、挫折、失敗成為自己走向成功的最輝煌的墊腳石! 

  14歲,加油!

您正在瀏覽: 14歲,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