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4歲的我,要學會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4歲的我,要學會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4歲的我,要學會長大 

  六年級 蔡思榕 

  月亮依然皎潔;星星依然如此明亮;大樹依然如此挺拔;花兒依然開放。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成為一個14歲的女孩。那一天晚上,媽媽的一番語重心長的話,讓我學會長大。 

  夜裡8點,媽媽把我叫到房間,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現在已經14歲了,你要明白家裡有許多困難,有時大人們唉聲嘆氣,你不要在一旁要這要那,你知道父母的心裡多煩嗎?”我羞愧地低下了頭,一句話也不敢說。“我們家最近並不好,你要多做些家務,否則媽媽還要用時間做家務,浪費時間也很多,我們只希望你能懂事些。”媽媽看着我,和藹地說。我看了看媽媽,她的眼裡充滿了期望與憧憬。我點了點頭,心想:現在的我,是應該學會長大。 

  我回憶起以前,我不就是以個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公主嗎?從來不為家裡的事煩心,想到這裡,我有種想哭的衝動。幾年來,父母辛苦把我養大,到現在,我做的有什麼:對爸媽發脾氣,不聽話,與他們頂嘴。說出傷人的話,讓他們生氣。曾經多少此,我傷了他們的心,回想以前,父母哪以件事不事為我着想。而我,只愛漂亮、面子,曾未顧慮到他們的感受。家裡的“小皇帝,小公主”們覺悟吧,為了你們的父母,為了你們的家,為了你自己,改正以前不好的一切,重新開始吧! 

  夜裡,月亮依然皎潔;星星依然明亮;大樹依然挺拔;花兒依然開放。我心裡默默地想,14歲的我,要學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14歲的我,要學會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4歲的我,要學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