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開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開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是生命之源。我們不能沒有水就像魚兒離不開水。水是如此的珍貴!即使它沒有雪碧的涼爽,沒有雞湯的鮮美,沒有果汁的甜美,也沒有牛奶的香濃,但是它在人們心中永遠是占第一位的!它是人們最密切的朋友,也是最普通的朋友!當我們感到口乾舌燥時,就喝上一杯白開水!它會使人有前所未有的滋潤!同時白開水也是最單純的,一不小心就沾染上了污漬!於是它就不在是白開水了,它變了,它有可能變成甜水,也有可能變成鹹水!

  有一天,正當我拿起一杯白開水正要喝時,突然,我不小心把在旁邊正在睡覺的鹽給吵醒了,於是它就硬往水裡跳!於是白開水就在不經意的瞬間變質了!說變就變,還真快!可見白開水是如此的純潔,也許這也是因為它這麼容易變質的原因吧!因此我們不能學習白開水,我們要有清醒的頭腦,遇到問題時要慎重再慎重,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你說對嗎?

  白開水不僅純潔而且柔和!不管你將它放在哪個容器中,它都會乖乖地呆在裡面,你再用手摸摸它,它動了動,過了一會,又恢復了平靜!白開水是那樣的乖巧,就像一隻溫馴的小綿羊,討人喜愛!如果我們有白開水一半乖就好了!那麼我們的父母也不會為我們擔心煩惱了,那家庭中就會充滿着溫馨和快樂,那該多好啊!

  白開水啊白開水,你是如此透明單純,你又是如此乖巧,你雖然不能碰到一點污漬,但是你卻能承受所有的苦難!

您正在瀏覽: 白開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