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純潔的象徵,它潔白無瑕,沒有一點瑕疵。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天使,它是冬天裡一隻只展翅飛舞的蝴蝶。我愛雪,愛它的潔白,愛它的溫柔,也愛它無邪的天真。我盼雪的到來,它使整個世界都變成銀白色的,讓人感到無比的輕鬆。不管天有多冷,即使是大人也會童心未泯的滾幾個雪球。而我則是享受雪帶來的美景,並時不時地讚歎幾句。 

 正如我所願,同往年一樣,真正的雪到底還是來了。雪花,像柳絮一樣輕,像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洒洒,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冬天的第一場雪啊,來得如此蹣跚,還帶着幾分嬌氣。這不禁使我萌生出去走走的念頭……走走……對,該出去走走,去感受,品味一下這雪所蘊含的滋味…… 

 很久沒有這樣在雪中漫步,雪輕柔地親吻着我的臉,是母親給予寶貝的洗禮,多麼溫柔,多麼甜蜜,沒有絲毫的寒意。漸漸的我被這樣的景色所迷住了。冬天,是一個讓人如痴如醉的季節,雪,是冬天最美的一道風景線,是冬天的靈魂。沒有了雪,冬天將不再是冬天,沒有一點能讓人留戀其間的事物。正是雪,這個冬天的天使,冬天的靈魂,是它賦予了冬天無限的韻味。在這樣的雪中漫步,不禁得就沒了冬天的凄涼和寒意。 

 以後恐怕難得有幾回能在這飛雪中漫步細品了,隨着年齡的增長,雜心長了,閑心少了。這樣靜下心來,享受雪的飛臨,感受着它的溫柔,原來是如此美妙,彷彿天地間只有雪與我同在,它輕輕敲響我的心靈,敲開我的心扉,洗滌我心中的煩躁與不安,一切是多麼的安詳…… 

 雪的滋味——多麼的詩情畫意;品雪——這該又是忙碌的人生中的一大回味……這就是:又是一年飛雪臨,盼雪總得人寂寞。品雪只與雪同在,漫步雪間盡回味。

您正在瀏覽: 雪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