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大課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課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課間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歡樂,使我們的校園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因為有了大課間,同學們的體魄更加強健,心曠神怡。 

  “鈴鈴鈴”你聽,這是大課間開始的鈴聲!同學們一聽到鈴聲后,就立刻排好隊,踏着整齊而有力的步伐進場。首先是做手語操《感恩的心》,在音樂的旋律中,同學們的態度是那麼認真,那麼嚴肅,那麼富有感情。 

  接着是各班組織有聲有色的活動,有的組織打籃球;有的組織跳集體舞;有的組織跑步比賽……同學們熱情高漲,十分興奮。此時此刻整個操場動起來了,像歡樂的海洋。看,操場中間的排球場,同學們正在打排球。排球在球網間飛來飛去,參與打球的同學動作是多麼敏捷,合作得多麼默契。你打過來,我墊過去,那叫喊聲,喝彩聲,響遍操場。 

  瞧!在操場的另一邊,一些同學正在玩跳繩。有的自己拿着繩子學跳,有的幾個一起跳,看來還是幾個人跳一起跳最有趣。兩位同學拉動長繩子的兩頭,有規律地拍打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跳進去,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袋鼠。跳呀跳呀,跳出健康,跳出歡笑。不知不覺,大課間結束的音樂響起來了,全體同學都依依不捨地排好隊。 

  大課間不但給了我們無限的歡樂,還給了我們強壯的身體,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課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