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滴個人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滴個人簡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初次進入小荷白雲飄飄網也希望大家能多來看看我的作文。 

  我是一個性格特開朗的女生,我自己認為我很像男生。我雖然才上初二吧但是我的作文應該會有很多高年級的來看呢!對於這個我很自信,我本來就是個自信的女孩。 

  首先我還要聲明一下我不是一個學習特好的女生,只能說是一般般,但那是我有特好的人緣學校的人差不多都認識我 ,可見我的人緣的確很好對吧。(*^__^*) 嘻嘻……想想我都偷着樂呢! 

  我有很多的愛好,我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喜歡睡覺,喜歡吃,喜歡做白日夢,我的那些狐朋狗友們說我是神經大條。這種說法我很不贊成,我認為我是個聰明的女孩,可能現在你們看着我的這篇自傳會想我肯定是個特自戀的女孩,哈哈!你們想對叻,我就是特自戀,但是我認為我有自戀的資本o(∩_∩)o...現在你們肯定在想我到底有什麼自戀的資本呢?嘿嘿!就是不告訴你們,要是想知道的話以後多多看看我的文章吧! 

  我的文章值得你們的期待哦!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人能下次光臨! 

  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請記住我這個自戀的女生! 

  哈哈!!!!!! 

  嘿嘿~~~~~~~~~

您正在瀏覽: 偶滴個人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滴個人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