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成長之路上,一定會面臨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挑戰,當我們膽怯,對自己沒有信心時,也許一個眼神能給予你自信,讓你在廣闊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記得那是一天下午,老師找到我,想讓我報名去參加一場英語競賽,我知道,我的對手很強大,我幾乎是沒有機會的,我剛要開口說“不”時,就被老師的話擋了回來,她說:“你先拿回去看看,考慮考慮。於是,我就沒再說什麼,離開了老師辦公室。 

 我徘徊在走廊內,手裡捧着這張報名表,獃獃地望着它,真希望它能變成一張電影票。 

 但是,它不是,我必須做出選擇。我知道,這是一次來之不易的好機會,我應該好好把握,可是……我想來想去,越想越沒有信心。終於,我被膽怯打敗了。 

 我再一次走進老師的辦公室,敲了敲門,走了進去。老師看見我來了,以為我要報名,高興地說:“快來……”我來到老師跟前,剛要張嘴,就碰到了老師那滿含期望的眼神。“老師,我……”“什麼?”她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那雙帶有期望、鼓勵的眼睛溫和地望着我,一動不動。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充滿了力量,充滿了自信,之前的種種心理已拋到九霄雲外。於是,我毅然地對老師說:“我要報名。”這時,老師的臉上浮現出了微笑,她的眼神是那麼的和藹。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奪取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我的老師,是她讓我有了自信,她雖然沒有說什麼,但她的眼神足以讓我煥發光彩。 

 有時,一個眼神能影響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