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的眼神

  我的老師有着一雙明亮、堅毅而又有神的眼睛,她能看穿我們的思想,洞察我們的心靈。多少個夜晚,當萬家燈火熄滅時,老師書桌上的檯燈依然點亮着,發出不倦的光芒。您每天都要批閱堆積如山的作業,那是您的眼睛里充滿了無奈與疲倦的眼神。老師就像我們的好朋友經常與我們談心,那時,老師的眼神總是充滿了友好的目光。那次您教我們做計算題,您講完后讓我們做一道例題,可全班作對的只有兩三個人時,我看到了您失望的眼神。

  記得那次可能是由於我早飯吃得太多了吧,所以上第一節課時,我的胃裡如同翻江倒海一般難受,直想吐,十分不適。老師看到了我難受的表情,對我拋來了一種疑問的眼神,似乎在說:“不舒服,是嗎?”我下意識地點了一下頭,意思說:“是!”老師又把頭往門外那一側輕輕一甩,意思是讓我去一下洗手間,我又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離開了座位,去了洗手間……

  老師雖然您那年輕的容顏上刻滿了歲月的痕迹,雖然您那憔悴的臉上寫盡了疲倦,但是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卻永遠閃耀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