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清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清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還是配了眼鏡,而母親,還是依舊像昔日那樣為我提供她眼中最好的東西。當然也包括這副價格頗為昂貴的眼鏡。

  戴上它,我的世界一瞬間清晰了好多,也明亮了好多。我的心坎兒里卻湧進一股說不出的滋味。

  是喜?為我能重新看清世界而喜?是憂?為我今後必須靠眼鏡才能看清世界而憂?是無奈?為我不想戴它卻又不得不戴而無奈?

  於是,不知不覺想起了海倫?凱勒,那個遠遠比我不幸的女孩。雙目失明的她,根本不會再有看清世界的希望,對她來說,清晰的世界只能作為回憶留在腦海之中,可是,她竟擁有了一個健全的人都沒有擁有的成就。而我,根本不該無奈啊,上帝給了我看清世界的權利和能力,倘若這樣我還要抱怨,我豈不太奢侈了?

  更重要的是,我擁有了一個嶄新的世界,於是,眼鏡便又兼一職——我的“開國功臣”。

  人生不正如近視的過程。人人都渴望清晰,也人人都渴望一生成功,但從不敗陣的人終究寥寥無幾,若是稍遇挫折,便自暴自棄,終甘沉淪。只有找到一副適合你的“眼鏡”,你才能邁向成功。所不同的是,這副“眼鏡”是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它需要你自己努力去爭取。倘若只會一味渴望“清晰”,卻不付之於行動,你的“度數”便會無止境地升高,你的人生也就越來越失敗了!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清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清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