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清晰模糊的記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晰模糊的記得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晰模糊的記得,有那樣一雙溫暖而又不同的手總是牽着我,前往回家的道路。

  那雙手好像是經歷過重重困難過來的,雖然已經“傷痕纍纍”,但是仍然很活躍。她用她聰明的頭腦和那經歷了重重事情的雙手得到了人人的喜愛,也是我心中的一位“英雄”。

  快樂時,她替我開心。傷心時,她為我擔心。然而我卻經常辜負她的期望。

  我們是一對麻吉。應該可以這麼說。有時都很默契。遇到了開心的事情,經歷了挫折,我都會告訴她,和她分享或是得以安慰。當然,我也會因為一點小事而直接來個爭風吃醋。有時雖然很嫉妒她,但是我說過她有她的本領,我有我的特別,人人都有不同。所以那份嫉妒也就平息了。

  我們之間也有彼此不知道的事情。例如是她跟班裡某幾位同學的關係比我好,我會吃醋,就默默的注視着她,關注她。但是每次都會鬧的很僵。

  模糊的記得,那雙手我已經牽了應該有一年了吧。時間流逝的很快,我長大了不少,而她依然像我的姐姐一樣在旁邊提醒着我。

  清晰的記得,每次放學都是走同樣的路,牽同樣的手,一搖一擺的走着那段不長不短的路……

  玉燕中學初二:王雨珊

您正在瀏覽: 清晰模糊的記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晰模糊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