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ba球星—德懷思韋德給我的感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ba球星—德懷思韋德給我的感受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nba球星—德懷思韋德給我的感受 標籤:nba作文 球星作文 我的感受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

我是一個狂熱的籃球愛好者,和許多籃球愛好者一樣,我幾乎把所有的休閑時間都耗在了打籃球上。每當打累了,我們會坐下休息一下,聊聊天。而對於我們這些“籃球部落”的人來說,所聊話題通常只有一個,那就是全球最高級的籃球聯賽—NBA。 

  許多籃球迷都有着自己熱愛的球星,我卻不一樣。我認為從不同的標準會衡量出不同風格的球星,因此我並沒有最熱愛的球星。 

  但是有一天,在一場NBA常規賽中,一個球員卻改變了我的看法,使我對他產生了敬意。 

  沒錯,熱火隊公認的實力最強的隊員,人送外號”閃電俠”的德懷思·韋德,邁阿密,就是他。韋德的外貌其實在黑人中是很英俊的,個子不高不矮193CM,臉型輪廓有質,陽光的微笑,精湛的球技,優雅的氣質,是聯盟里少見的極品帥哥。 

  在那場休斯頓火箭隊與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中,我記住了一個精彩瞬間。 

  火箭隊的姚明持球進攻,韋德上前防守,姚明利用身高和體重優勢,在韋德的頭上完成了一次羞辱性的扣籃。然後,姚明得意洋洋地跑回了后場,還轉過身看了韋德一眼,那眼神中,無疑透露着輕視與不屑。 

  接着熱火隊將球發到韋德手中,韋德在隊友的重重掩護下,帶球快速突入到了這個比自己高了差不多四十公分的巨人面前,沒有絲毫畏懼,眼神堅定仍舊帶球突破,衝到了籃筐下的韋德,立刻準備起跳。這時,身高2.29米的姚明已經將手臂擋在了韋德頭頂。顯然,他不會輕易讓韋德得分。 

  然而,韋德還是義無反顧地起跳,姚明也同時躍起。但是,他很快意識到他高舉的手臂競然沒有韋德手中的籃球高。只見韋德在半空中用力擠開姚明的手臂,將球重重地送進了籃筐。完成扣籃動作后,韋德甚至還騎在姚明的身上! 

  那一刻,姚明的眼神變得恐懼而無奈,而韋德的眼神中,卻帶着令人畏懼的殺氣和無與倫比的霸氣。他終於用行動在曾經羞辱過自己的對手頭上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身高不是距離,身高1米93的韋德用行動證實了這一點,為自己的夢想越戰越勇。 

  面對困難,迎難而上,以勇敢的胸膛面對它,解決它。這是我從球場上的韋德身上發現的。然而,這並非我敬佩他的唯一原因。 

  作為NBA球員,打好每場球賽是球星的本職工作。但是在球場外,他們和我們一樣是有着喜怒哀樂的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韋德在NBA里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沒有紋身,謙虛謹慎。他有實力,卻從不顯擺,從不驕傲,重要的是韋德還是一個家庭責任感很強的男人。 

  韋德不像科比、艾弗森那樣無時無刻不透露出一股令人俯首的兇狠、霸氣,籃球場上的鬥毆事件從來與他扯不上關係。可是有一次,意外還是發生了…… 

  在一場比賽中,韋德發揮出色,與他相識將近二十年了的妻子在場邊為他吶喊助威。突然,一名男子上前調戲韋德的妻子,正在比賽場中的韋德看見了,立刻把手中的球一扔,快步奔到觀眾席上,抓住那名男子衝著他臉上就是一拳……隨後,他被警衛帶走了。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球星——韋德。高超的球技不代表一切,知難而上的勇氣、平凡中流露出的高尚人格才最能體現一個人的偉大,這便是韋德對我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nba球星—德懷思韋德給我的感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ba球星—德懷思韋德給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