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實驗初中,你在我心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初中,你在我心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天,風清雲淡,丹桂飄香。抬頭看去,實驗初中,你的上空是一汪清澈得讓人心醉的藍天。想到即將到來的十年校慶,心底蕩漾起一股深深的祝福,祝福我心中的實驗初中越來越美!

  不經意間,我已經在實驗初中學習生活了一年多,還記得我剛入學的時候,帶着美好的憧憬和激情,我來了。你的環境是幽靜美麗的,主幹道兩側的廣玉蘭開滿了一朵朵潔白的玉蘭花,花香伴隨着清風,清風吹來了花香。漫步在樹下,我心曠神怡,學習的快樂和興趣便不由在心中滿溢開來。一幢幢風格迥異的教學樓更給你增添了一份神秘和莊嚴,主教學樓的正前方是一棵棵巨大的百年老松,從一棵小苗長成蒼天大樹,見證了實驗初中十年來發展成長的歷程,更加彰顯了實驗初中深厚的文化底蘊。新教學樓後面是一架藤蘿和一片碧綠的草地,深秋時節濃郁暗香在空氣中飄逸,我們漫步在小徑,盡情享受文字帶來的魅力。

  實驗初中,你一定還記得我們軍訓的那段令人回味的日子!軍訓的日子有苦有樂,熾熱的陽光下,我們揮汗如雨,嚴格訓練,體驗困難,感受團結,遵守紀律。你還記得嗎?我們在彙報表演中展示了精彩,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是我們第一次知道了,什麼叫天道酬勤。一年多來,你還給我們舉辦了各種各樣的活動,如激情洋溢的藝術節,奮發進取的體育節,書聲琅琅的英語節……大家踴躍報名,尋找屬於自己的快樂,展示青春的活力。還記得李陽瘋狂英語的到來,學校的廣場上,千人齊誦,蔚為壯觀,我們更是興奮無比,誰說學習是“苦海無邊”,是你讓我們感受了學習的快樂,讓我們的生活精彩紛呈!

  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因為你一直秉承“培育走向世界的現代中國人”的辦學宗旨,你培育出了一屆屆優秀學子,他們的身影活躍於清華北大等全國一流的名校,他們是你的驕傲和榮光,他們更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實驗初中,你的驕人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我們那些辛勤耕耘的園丁,是他們的諄諄教誨和無私奉獻鑄就了你的輝煌,辦公室里他們一絲不苟,課堂上他們活力四射,家訪路上他們不知疲倦。實驗初中,我驕傲我是你的一員,我已經深深懂得嚴謹踏實奮發進取是每一名實中人所不可缺少的,相信這種精神將永久傳承!

  十年風雨兼程,十年碩果累累。曾經見證的,正在感受的,即將擁有的,我們一路並肩走來,歲月是我們共同的足跡。在這金秋的時節里,在這歡慶的日子裡,千言萬語道不盡心中的感受,我只能送上我最真誠的祝願:願我們的實中,承載着夢想與理念,乘風破浪,續寫新的輝煌篇章;願我們的老師,懷抱着無私與包容,孜孜不倦,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願我們這些學子,秉承着積極進取的信念,不懈努力,為人生增添更加絢麗的光彩!

  江蘇省寶應縣實驗初中初二:聖力

您正在瀏覽: 實驗初中,你在我心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初中,你在我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