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郭之翰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著名的高爾基先生的名言。盡信書不如無書,學海無涯苦作舟。最吸引我的一本書就是《皮皮魯和幻影號》。  

《皮皮魯和幻影號》作者:著名的“童話大王”鄭淵潔,他筆下的皮皮魯、魯西西、羅克、舒克和貝塔影響了兩代中國孩子,可見其智慧多端!  

故事內容實在精彩:皮皮魯將他的玩具小木馬放進了微波爐里加熱,結果小木馬變成了一輛房車——幻影號。幻影號配置有衛生間、卧室、廚房、客廳以及來自外太空的末日型武器。皮皮魯駕駛着幻影號阻止了一場世界大戰!本書還收錄《航空妹妹》、《梧桐樹》。  

這本書就像磁鐵一樣將我吸引住了。我真想續寫這本書,續寫他們再一次相見。我想你也一定會被這本書而心動的,心動不如行動,趕快一讀為快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