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陳軼軒  

  在我的知識檔案盒中,我讀過許多書,比如:有趣的童話故事、世界古典名著、驚險刺激的探案小說和奇幻的科學百科等,這些書令我在知識的海洋中暢遊。  

  我最喜歡的書要數《科學知識百科》了,這本書可以讓我懂得很多科學知識,讓我曾經受過很多益處。  

  2013年6月11日 17時38分神州十號載人火箭成功升空,裡面的宇航員都穿着宇航服在太空中遨遊。這使我不禁產生了疑問,宇航員為什麼要穿着宇航服呢?於是,我拿出這本《科學知識百科》在裡面查找答案。  

  原來,宇航服是用特殊材料製作的,既可以保溫,又可以加、減衣服內的壓力,給宇航員最舒適的感覺。隨着飛船的旋轉,裡面的溫度也隨之變化,壓力當然也不一樣,所以必須穿上宇航服才可以安全地飛上太空。  

  這本書還會給你提供一些生活中的科學常識,比如:飛機的雷達有什麼用處?在這個問題的一邊就會列出一個個精妙的答案。如:在20世紀70年代,美國有一位雷大人,他預測了5049次事,結果5000多次是真的,為自己的國家立了大功。  

  說到這裡,相信你的手已經痒痒了吧。趕快到書店買上一本,和我一樣認真地看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