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張藝昕  

書,裡面包含着無數知識;書,裡面有無數令我感動的事;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  

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海洋,大樹離不開根,可我離不開書。  

最吸引我的書是陽光姐姐伍美珍寫的《我來自孤獨星球》。本文的主人公江冰蟾學習好,還是班花,並且有些清高,遭到了以凌揚波為首的幾個女生排斥與敵意,為此她深感困擾。接着媽媽遭人污,又讓她看見了社會複雜和黑暗的一面。可表哥方樂天與她迥然不同,方樂天學習成績不怎麼好,卻活潑開朗,極願意結交朋友。  

方樂天給江冰蟾帶來了很多麻煩,也給她帶來了快樂。最終,江冰蟾的媽媽回來了,她也結交了新朋友。  

媽媽給我買這本書前,我正感覺自己的朋友與自己都不是真正的好,對我有些並不是真心,這是因為我給她們提意見,她們不接受,只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有的直接對我發脾氣。  

媽媽給我買了這本書,我才發現,朋友對我是真誠的,我卻認為她們對我不好。我慢慢發現,原來,我給她們提的意見並不完全正確,她們都有優點,只是我並不了解她們。  

這是一本真正的好書,它讓我明白了友誼的真諦,我想你也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吸引我的一本書  &nb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