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3)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3)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何潔:樣子有點叛逆,喜歡搖滾。招牌動作:一隻眼睜,一隻眼閉。(其實我覺得不太漂亮,嘿嘿~)開始,我認為她很做作,故意裝可愛(求求各位“盒飯”§何FAN§別記我仇,實話實說~~)而且是對她討厭到極點。但是,到了第二場入圍賽,我才對她欽佩不已。她的搖滾歌曲唱得真是太棒了,雖然我只聽懂了一句:“舉起你的右手!”(見笑了~~~)但像她這樣的優秀選手真的很罕見,跳得幅度那麼大,但聲音中沒有一點顫音,沒走調,仍那麼完美無缺!調動起了現場氣氛,甚是火爆!看來,李玟真的遇到對手了!她是音樂+舞蹈綜合素質最優秀的超女了!潔JJ,“盒飯”們會永遠支持你的,你也一定會把搖滾音樂唱得越來越棒的! 

  葉一茜:超級女生中的最漂亮且善良、溫柔的女孩——一茜姐姐,她身上最嫵媚的要數一雙大眼睛了吧!歌聲和本人一樣美麗。她唱歌很投入,甚至常常可以看到幾滴淚在她的眼窩中閃爍,完全進入了歌的奇妙意境,忘記了其他人的存在。初次看見她的樣子,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兒,而且感情很脆弱,是因為她的樣子很像。但我的感覺完全是錯誤的,她笑到了最後,一首《征服》,征服了所有歌迷與觀眾,也征服了我。我沒有再覺得她是一個脆弱的人。茜茜姐姐,我會默默地為你祈禱!Good luck to you!

  下期人物:張靚穎 文瑤 (另一個還沒想好,請大家幫我出一下主意,好嗎?如果好看記得加分哦,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