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2)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2)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易慧:一個有點胖的女孩——易慧,想要減肥,卻越減越肥。吃東西不在大家面前吃,卻要跑到廁所裡面,吃飽了再出來,哈哈~~~~~~~在台下,她與朋友真誠相待,容易與人相處。從她那裡,讓我真正相信了那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剛剛經歷過PK 的她重新振作起來,一曲《A Beautiful Day》助她進入了10強。但是,昨夜我憤怒了,從廣州賽區比賽評委一直說易慧不真誠,我覺得太奇怪了,每一次慧的真誠與否好象跟着他們的心情變動,被他們掌握於股掌之間!真的會唱歌的人卻被他們說成這樣,真誠度好象是決定易慧命運的大障礙了,真的我覺得慧做人很好的,善良親切又可愛,但最後被評委說的膽小起來,真為她不值!慧,請你勇敢一點!勇敢地面對這些對你有非議的人,堅持你的音樂風格和想法!你的聲音很好,演繹非常的流暢!你親切的微笑早已打動了大多數大眾評委的心!勇敢的面對迎面來襲的不公正!經過了風雨,你會越來堅強和美麗!我會永遠喜歡你的歌聲以及你的性格——淳樸! 

  黃雅莉:臭美至極,喜歡周星馳,常模仿星爺,再加上“地雷式”與“噘嘴式”兩個招牌動作,組合成了一個可愛自信的她——黃雅莉。一首《刺鳥》唱出了她的熱情,《The moment》一曲則表現出了她那最有質感的聲音。我又覺得她是一個“假小子”(拜託她的FANS不要來打我啊~~~~~~),平時大大咧咧,又有那麼一點“酷”的感覺。她搞笑,詼諧,可愛,自信,新酷,是一個各個方面都很優秀的超女形象!

  大家如果喜歡就多加分哦,分越多我會寫得越多地~~~

  下期人物:林爽 何潔 葉一茜

您正在瀏覽: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