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1) 標籤:超級女生作文 超級女聲作文 超級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生!直到“超級女聲”入圍賽過後,我才真真正正的感覺到了筆筆有多在乎我們,大家知道筆筆是嘴皮子不是很利索的人~當LYC數到35的時候~我真替筆筆使勁!!但是當筆筆數到30以後的時候,看這她繼續拼勁全力向下數的時候我已經哭的犀利嘩啦了!只是一個遊戲贏了對筆筆沒有任何意義,但是筆筆還是那麼努力的向下數!!她為什 

么?!!為了不讓歌迷們失望!在我的心中,筆筆是一個完美的女孩,相信在其他人的心中她都是這樣的。筆筆加油,超級女聲,任你暢遊!!筆暢永遠是我最愛的STAR!~~~ 

  李宇春:春春是個有點男孩子氣的女孩子(是不是有點饒口,呵呵~~),她詼諧幽默,很大氣,又超級COOL!~~平時做事一絲不苟,唱歌也很棒!她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為人耿直,對朋友真誠。我相信:宇春會更加努力的,不會讓玉米們失望!!! 

  紀敏佳:她是所有超級女生中給我感覺最成熟的女孩,在新聞報導中,看見她對朋友那麼關愛,照顧!實在讓我深深折服!朋友們對她的評價甚高!我喜歡她的原因,主要因為她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是大多數超級女生所不具備的!她是唯一一個我認為堅強的人!

  下期人物:趙靜怡 易慧 黃雅莉(喜歡就加分啊~~~)

您正在瀏覽: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超級女生”的jj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