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初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天和剛進初一的天一模喲樣,太陽柔柔地照射到大地,花兒懶懶地開着,風偶爾吹過,葉子藉著這几絲發出“沙沙”的聲音。一年的聲音就這樣伴隨着筆尖在紙上發出的聲音結束了……

  再過幾天就要其摸考試,大家學習驟然緊張起來。是啊,誰不想以一個好的成績來結束處一呢?明年就是處二了,我們離中考更近一步了,隨着處二的到來,課業負擔也逐漸加重,我們再也不會像初一這樣輕鬆。說實話,我有一點不想離開初一。

  這種不想離開不是六年級時要和朝夕相伴的同學們告別的一一不舍,而是一種輕鬆、快樂。在這一年的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讓我值得留念,我怕到了初二以後會沒有時間去會回憶,甚至可能會忘記,

  王老師,記得嗎?我們剛開始時那一幅幅可愛的笑臉把大家的距離拉近了。你第一次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新老師的作文,我寫的您,您在我的作文本上畫了一個笑臉並且打了個高分,我開心極了。於是我把作文給小學同學看,大家都說我的作文寫得很好,發到自己的主頁上,許多跟我年齡相仿的同學都說我遇到了一個好老師,前途一片光明~~~~~我心裡美滋滋的。

  從這以後,我傻傻地將身邊發生的事寫成作文發到主頁上,大家傻傻地欣賞着我的作文,我得到了一條條關於表揚的留言條,為此,我的作文瀏覽量一比以前多了許多,大家都向我討教作文。

  就這樣,我的作文才在考試中拿了49分的高分,這也多虧了老師您讓我寫的第一篇作文,讓我喜歡上了寫作文。

  初二的大門近在眼前,我和同學們也即將跨進去,願大家用一個好的知識告別初一,用新的面貌迎接處二!

您正在瀏覽: 告別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