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肩而過的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的流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走過這一段生命的旅程,總有一些讓自己無法遺忘的部分,秋天的落葉飄飄洒洒鋪了一地,而到了這個繁花盛開的春季,嫩綠的芽又萌發起來,這些樹葉一直埋藏在樹榦的汁田裡,也許這就是樹榦心中的流年罷了!

  一陣微風吹來,校園裡的人來人往,引起了我腦海中的連綿思緒……

  小學生已經放學了,他們邊走邊向自己的母親撒嬌,依偎在母親那溫暖的懷抱里,這些情景在我腦海中浮現,真是令我羨慕的忘記了一切,我也想回到童年,回到母親那溫暖的懷抱里,讓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但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幻想、我的夢想罷了。我深知:童年一去不復返,他是我回味着,就像一杯清涼的茶,渴了,喝一口;就像一把椅子,累了,坐一坐;就像一雙溫暖的手,心碎了,撫一撫;就像……

  總之童年令我回味着,是在我的腦海中永遠放不下的流年,因為在童年擁有父母的關懷、老師的寵愛,甚至還能那麼的放肆、那麼的淘氣,但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都將成為一個擦肩而過的流年,哎……

  童年的我們活潑可愛,天真爛漫,充滿了激情和活力,就像剛出土的樹苗,忍受着任何風吹雨打,最後長成了一個參天大樹,那將是多麼驕傲的事情呀!而現在的我們,步入青春期的我們,心中有了自己的小秘密。使人摸不着、也看不見。

  童年將永遠成為我腦海中的流年,坐落在我腦海中那寬敞的一角,成為了我一生中無法遺忘的部分,也許等我到老了,我還依然會細細品味……

  擦肩而過的流年,讓我無法忘記,他是我又重新振作起來,讓我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也讓我看到了我學習中那盞依然明亮着的燈,青春我會好好珍惜,不會再讓他擦肩而過,我會讓他充滿一些美好的回憶……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成緣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的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的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