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憂無慮的童年

  真高興!我又瘋玩了一陣!我一邊“咕咚咕咚”地喝着水,一邊坐在草地上休息。

  樓下的那一大片草地真可謂是遊戲的天堂。那時候,我們還沒有上小學成天無憂無慮地玩着。每天,我們這幫小孩子總會陸陸續續的來到草地上,從來沒有一個遲到或者缺席的。我們玩的花樣也似乎有無數種,幾乎沒有重複的:春天,我們在花下大聲讚歎;夏天,我們在樹蔭下乘涼,捉迷藏;到了秋天,正值金風送爽,萬里無雲的好日子,我們又歡聚一堂,玩“槍戰”甚至玩到夜深人靜才肯回家;冬天又來臨了,天空飄起了鵝毛大雪,我們藉此“美景良辰”抓住機會,趕緊玩打雪仗,堆雪人這一類的遊戲。我們組成了一個“小孩幫”,大家以投票的方式選出了我這個“幫長”。

  記得最深的是那一次。我們“小孩幫”的一個成員帶了一個皮球我們整個“幫”的人如魚得水,大家吵吵嚷嚷,很快就找到了一個“依山(靠牆的)傍水(旁邊是下水道)”的好地方。場地定好了,大家一鬨而散,分成了兩隊,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大絕殺”。經過我們組的合作,我們的比分漸漸領先了,可就在這時候,對方的一個球打中了牆壁,飛快地向我彈了過來,怎麼辦?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我想起了跆拳道中的上胳擋,我的手習慣性地遮住了臉。真是無巧不成書!那皮球打中了我的手之後,正巧彈到了一個中學生的後腦勺,那個中學生一轉頭,見是我搞的惡作劇,惱羞成怒地給我了一句:“有種你就在這兒別動,我放好書包就回來揍你!”我提心弔膽的藏了十幾分鐘,可最終,他還是沒來,他畢竟是一個比我大好幾年的,有兄長風度的人。

  童年啊,童年!你給我了很多快樂,也個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記憶,我要好好珍惜你!

  新疆巴音郭楞庫爾勒市十五中初二:鄧啟帆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