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爸爸讓我去跟他一起去“英東遊泳場”游泳,我聽了之後開心得不得了。如果算起來,我和爸爸大概有2、3年沒在一起游泳了!記得上一次跟他一起游泳時,是我正在生病的時候。 

  爸爸首先跟我在家家裡換好衣服后,帶上游泳所需的東西,就出發了。我們倆來到“英東遊泳場”並進場后,先把衣服脫了,然後就做了游泳前的運動,接着就下水了。我們這次游的是深水池,兩邊深1.2米,中間深1.6米,所以一定要有大人陪同。 

  因為我已經學會游泳了,雖然不是游得很快,但也可以在緊急關頭(就是掉到河裡去的時候,不包括比賽)也可以使用出來。 

  爸爸為了看看我的游泳有沒有退步,就要考考我,叫我游100米給他看看。結果,我只能游到大概35米。於是爸爸指出了我游泳時的錯誤動作。他說:“第一,你游泳時,你的手張開的不夠大;第二,你不能常常潛水,因為對於你來說,100米是很辛苦的,加上你又潛水,不就更辛苦了嗎?”聽了爸爸這翻話后,我就知道自己有哪方面做得不對,需要改正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