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愛游泳。本來我已經會游一點點,但是,我知道自己的游泳姿勢不正確,水平還很低。為了提高自己的游泳技術,於是,我決定報名參加游泳培訓班。

  2006年6月26日下午放學后,我來到瑞麗市新一洲游泳館,上第一次游泳課,我的很多同學也和我一樣來學游泳。給我們上課的是勐卯小學的女體育老師。她首先教給我們蛙泳的基本動作,蛙泳爸爸也教過我,我能夠游通50米長的距離,因此,以為自己會了。但是,不學不知道,一學嚇一跳。我的姿勢根本不正確,還得從頭開始。我按照老師的要求比比劃划,扒水、蹬邊、跪壓腿、換氣、吹泡等等,一步一步地來。

  這樣練了一下午,我感覺到腿酸手軟,精疲力盡,累極了。為了提高我的游泳技術,我一定要堅持到底,直到有一天,我真正地學會了游泳。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