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Q Q 208 234 陳老師

  游泳

  今天,我和朋友去了一個室內游泳館游泳,到了游泳館,我和朋友就迫不及待地跳下水裡。

  到了水裡,我感覺很涼爽,這麼炎熱的天能在這冰涼的水裡游泳真是一種享受幸福啊!我像一隻歡快的小鴨子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一會兒側着游,一會兒正着游,一會兒臉朝上游,這種感覺真是太爽了!突然,我那優美動作就被一股冰涼的水給澆滅了,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夥伴劉景皓潑的,我要用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的方法,用水還給劉景皓,他被潑成了落湯雞,但他也增強攻擊性,我也豪不示弱地用腳潑出更加強大的水波,我們倆玩的真是熱火朝天,我和劉景皓就這樣你一撥,我一撥的玩着,當我們玩的正興奮時,我們又發現了一個木板,我們就來投飛鏢大賽,看誰投得遠。我們玩的很激烈,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到了我們該回家的時候,可是我們仍然難以分出勝負,這場遊戲只好以平局告終。

  我和好朋友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好玩的地方,心想;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