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顧忠海

  我日盼夜盼,終於盼到了暑假,盼到了學游泳的日子。

  那天,爸爸帶我去游泳了。爸爸叫我拿了一塊泡沫跟着他走。我們兩人一起來到河邊,爸爸叫我抱着泡沫走下水裡。我先在旁邊水淺的地方學游泳。我開始蹲下身去,上身撲在泡沫上,爸爸站在旁邊看着。我開始用腳擊打水面。

  爸爸看到我沒有問題,就在邊上洗澡了。我一不留神,手上的泡沫溜走了。嚇得我連忙高聲喊叫救命。爸爸立刻伸出大手,把我拎了起來。並且把泡沫揀回來。爸爸對我說:“回去吧,今天就學到這兒吧!”我說:“不,我還要學嘛!”爸爸只好答應了,讓我繼續游泳。

  這次我遊了一會兒,覺得有點累了,心想還是走到岸上休息一會兒再來游泳。我快要走到岸上時不小心踩到了一塊玻璃上,腳底立刻流出了血。傷口非常深。爸爸立刻抱起我向醫院跑。

  等到傷口結了疤,我又去學游泳了。這一次,我小心翼翼地走下去,沒有再被玻璃劃開了。我游得非常高興。後來,我在淺水區站直時,不小心又一次被玻璃劃開了。這次傷得不重,我只在河裡洗了洗就沒有事情了。我又去學游泳了。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次暑假我過得真開心,因為我學會了游泳。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