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學技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技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現代科學的發展,各種用具,生活用品,旅遊工具等都越來越發達,那麼在十年之後,這些用具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我不禁陷入了沉思,想着想着就想入了迷。

  我坐着時空隧道來到了十年之後我們的家園。來到這兒之後,本以為會跟十年之前相差不大,可事實卻讓我大吃一驚!

  於是,我想,先到外面去看看、走走吧,我獨自一人走在馬路上,碰到了我多年不見的好朋友。我們聊得很投機,忽然她說:“今天是五一小長假的第一天,我們開車出去玩玩吧。”我立即答應,我們在路上跑着,突然,堵車了,哎,又得待一段吧,但朋友卻只按了一個按鈕,車立即“長”上翅膀飛了起來了,過了這一個路段又立即降落下來了,可為神奇啊!

  當然,我們的房子也會如此。在客廳的燈官旁邊有一個萬能樞紐,顏色眾多,不過都有不同的作用。粉色——隨心所欲換戶型。藍色——隨時隨地換裝飾。橙色——隨時換環境。綠色——時刻改變樓層……

  怎麼樣?神奇吧!

  一聲門響,把我從想象中拉了出來,讓我回到了現實中。

  是我媽媽回來了……

  初二:小竹

您正在瀏覽: 科學技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技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