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北京科學技術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北京科學技術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外公帶我去了北京科技館。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買完票后,我們來到了2樓探索與發現展覽廳。探索與發現分為宇宙之奇。運動之律。物質之妙。光影之絢。電池之奧。數學之魅。生命之秘和聲音之韻。在這些中讓我最難忘的是生命之秘和數學之魅。生命之秘只要是展覽生命的可貴和一些人體各個部位的介紹。數學之魅展覽了非常許多有趣的數學知識。

  看完2樓后,我們又來到了3樓科技與生活。科技與生活展示庫及發展對人類社會生產的日益廣泛和深刻的影響,傳播科技以人為本的理念,使公眾感受科技創新為人類的福祉和恩惠。

  參觀完2.3樓后,我們來到了科技館的最後一樓:4 樓。4樓是由挑戰與未來為主題。挑戰與未來有能源世界。地球述說。新型材料。走向未來。基因·生命。海洋開發和太空探索六個展覽區。我最喜歡的就是太空探索。太空探索區由宇宙飛船和航天飛機的模型,以及太空的材料等東西。

  科技館真好玩,有機會,我還要來玩。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參觀北京科學技術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北京科學技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