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學技術在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技術在我身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科技的懷抱中,每天都在享受着科技帶給我們的方便。如洗衣機,它就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幸福。

  以前,人們洗衣服,不但辛苦勞累,而且很浪費時間。聽外婆說,她那時候洗衣服,就是把要洗的衣服用竹籃裝好提到河邊,浸進水裡,讓衣服全濕透,然後一件一件的抹肥皂,再用手反覆搓洗。搓洗以後,就把衣服揉成一團,放在石板上,用捶衣棒使勁地捶打,然後把衣服放進河水裡清洗。清洗以後,再把衣服的水擰乾。最後,又用竹籃把衣服提回家,晾在竹竿上。

  後來,人們發明了半自動洗衣機,生活就有了很大的改變。要洗衣服的時候,把衣服放進洗衣機的洗衣桶里,然後往桶里接水、放洗衣粉,再接通電源,按下開關,就開始洗衣服。洗滌時間到了,就開始排水。水排完了,就把衣服拿出來,放進脫水桶里脫水。如果你覺得衣服還沒洗乾淨,還可以洗第二遍、第三遍。

  再後來,又出現了全自動洗衣機,比半自動的洗衣機先進多了。你只管把要洗的衣服和洗衣粉放進洗衣桶里,按下電源開關,它就自動接水、洗衣、排水、脫水。所有工作完成以後,洗衣機就發出“嘀嘀”的聲音。到那時候,就可以去晾衣服了。

  科技在進步,人們的生活需求也在進步。

  於是又出現了多功能洗衣機,它除了能自動洗衣服以外,還可以除去衣服的異味,給衣服消毒,自動烘乾衣服,自動熨燙衣服。比起“手搓洗”時代,人們現在就像過着神仙般的日子。

  洗衣機,你把千千萬萬的人民從繁重的家務勞動中解脫出來,我喜歡你。

  重慶石柱縣南賓小學四年級:譚理尤

您正在瀏覽: 科學技術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技術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