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飛翔;我多想用翅膀造福人類;我多想飛入天空看看那歌唱的小鳥;我多想能夠觀看世界名勝;我多想……

  我多想在天空飛翔。白雲姐姐與我嬉戲;藍天大哥為我展開胸懷;太陽公公與我談心。到了晚上,月亮姐姐用她的身體托起我,讓我觀看人間;星星妹妹與我一起走進美好的夢;黑夜大哥哼着搖籃曲,引人到夢中。

  我多想用翅膀造福人類。飛向世界名勝,用照片把人們帶入那個美好的境界,身臨其境;飛向那些飢餓的地方,用食物、水使他們擺脫飢餓這個可惡的妖魔;飛向山村,用書本把那些沒讀書的孩子帶到讀書的境界中來,使他們體驗到讀書的樂趣;飛向那些貧窮的地方,用他們需要的東西使他們不再貧窮;飛向所有需要幫助的地方,用社會的愛心使他們感到幸福,溫暖和快樂,讓所有的人不再孤單。

  我多想飛入天空看看那歌唱的小鳥。我要靜靜地待在樹上、靜靜地盡量不打擾他們,靜靜地、靜靜地聽他們歌唱,他們總是努力把最好的歌聲送給森林,送給人類,送給大自然,送給世界。雛鷹學飛翔永遠不會半途而廢,他們總是很努力地學習,堅信總有一天自己會飛上天空、飛向藍天、飛向渴望的生活,飛向理想……

  我渴望飛翔、我渴望為人民服務、我渴望飛向天空觀看世界、我渴望在飛翔中能在那些動物身上得到啟示、道理。

  我渴望……

  嘉魚縣城北中學初一:杜昱蓉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