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課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課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韓麥爾先生無力的靠在牆上,雙目呆瀉。空洞,直勾勾的看向前方,至到他妹妹拖着兩個大大的行李箱下來為止。 

  我站在一旁,看着這一切。 

  “小弗朗士,怎麼了?還不回去嗎?”韓麥爾先生站起身,彎下腰,問我。 

  這個可憐的人馬上就要走了。 

  我鼓起勇氣,慢騰騰的說:“先生,我……能……不能……不,先生,我的……意思是……” 

  我做好了充足的準備,等待着鋼尺落下發出的“蹦蹦”的聲音,因為韓麥爾先生他平生最討厭兩種人:1.不守時,2.說話做事拖泥帶水。 

  可是我沒有等到鋼尺的懲罰,卻是一個溫柔的撫摸。 

  “唉……不用了……我老了,是時候了……只是以後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此指法國)多做一些事……” 

  “哥,該出發了!”韓麥爾先生的妹妹手裡又多出了幾包東西。 

  韓麥爾先生嘆了口氣。 

  “小弗朗士,再見了……” 

  韓麥爾先生的走了,可憐的人走了,他再也無法回到這裡,等到後來或許只有那株紫藤和那棵老樹才能證明這裡曾是法國——一個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最精準的語言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下課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課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