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石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石榴上市的時節。

  那飽滿的果實,再配上黃中帶紅,紅中帶橙的外表,使人不得不喜愛。

  石榴的外表美麗而又可愛。它緊緊包着內在的美,即使自己顯得鼓鼓囊囊,也毫不在意。為什麼?石榴皮這麼偉大?

  小心翼翼地剝開石榴的皮。裡面滿載着顆顆晶瑩剔透、小巧動人的“珍珠”。晶瑩的“珍珠”還呈現出淡淡的粉,就好像小女孩看見了陌生人似的,白凈的臉蛋害羞地漲紅了。此時,我的眼前彷彿是一張張微笑着的臉,在迎接剛接觸到的另一個多彩的世界。“好高興!”它們的歡笑。“好高興!”它們在叫嚷。

  每一粒的小果實都是那麼光滑圓潤,飽滿的果肉里包着白色的小種子。放入口中,石榴的味道原來這麼好!甜中帶酸,而酸中又帶着絲絲甜意。細細品味,這種感覺十分愜意。

  此時的這種感覺似曾相識。哦,我明白了,媽媽給過我這種感覺!

  每當我高興時,媽媽和我一起歡笑,我的心裡充滿了甜味;每當我傷心難過時,媽媽總是在一旁安慰我,激勵的話語讓我酸中帶甜。那種愜意就好像是撲在媽媽的懷抱里,那麼的舒服,那麼的溫暖。石榴珍珠似的果肉保護着延續後代的生命之種,不論你怎麼擠壓它,都傷害不了中間的種子。種子多,果肉也多,自然佔據了很多空間。有些果肉也被擠壓成了有棱的形狀,可它仍無怨無悔地保護着種子。這種奉獻精神和母親一樣!石榴的絢麗外表也盡自己所能地看護着內在的美麗。好偉大的石榴!

  母親與石榴一樣,盡職盡責,無私地把愛奉獻給下一代。世間萬物中,缺少不了這種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石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