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鄰居家的小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家的小男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居家,有一個會走路的小男娃,名叫康佳。伶俐、小巧,走起路來腿不打彎,兩手前舉,從後面看像滑稽的小熊。閑時,大院的人都愛和他耍笑,我也特別喜歡他。

  每次我見到他,就對他大嚷:“叫姐,叫姐。”而他總是抱緊他表姐的腿,頭拚命地插進腿中,小腳不停地踢,彷彿我要搶走他似的。而我呢,則在一旁貓着腰在他屁股上放朵花,惹得他表姐直抿嘴樂。

  暑假裡,媽媽買了個大西瓜。切開,瓤紅紅的,仁黑的如老鼠眼,還流着汁水,叫人看了就饞。剛巧,貪食的小男娃在我家。見了,揮舞着渾圓的小手,嘴裡“呱、呱”地撲向桌子。猛一聽,像青蛙的語言。媽媽遞給他一塊,可他總也捧不住,汁水都掐出來了。急得他眼淚都快出來。他表姐只好拿着讓他吃。他把嘴張得老大老大,在瓜上狠狠咬了一口,紅紅的小嘴鼓了起來,汁水都流到了他漂亮的兜兜上。我滿以為他會咽下去,可誰知他卻吐了出來,去咬剩下的瓜。我急忙把他還沒咬的一塊拿起來。他邁着不穩當的腿腳來追我。看看實在不行了,就讓他表姐向我要。最後只好坐在地上乾嚎嚎。紅嫩如紅汽球的臉上掛着瓜子兒都掉下來,頭也冒出了汗珠,晶瑩地往下滴。我連忙把瓜給了他。他這才止住了喊叫,笑着咧開的小嘴,露出幾顆小奶牙,小小的,白白的惹人喜愛。

  鄰居家的小男孩會叫“姐”了,見了我老遠就叫,喊得我心裡美滋滋、甜津津的,抱着他直打轉轉。他總是合上水靈靈的圓眼睛,手捂着臉喊“救命”,滑稽得可愛、伶俐,真討人歡心。

您正在瀏覽: 鄰居家的小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家的小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