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石榴樹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榴樹2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石榴樹 

  我家種了三棵石榴樹,春天來了,石榴樹的枝條上慢慢地鑽出了紫色的細小的芽,接着又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小的葉片就像一個個仙子在跳舞。 

  五月份的時候石榴樹上長出了小花骨朵,紫紅的底座粉紅的花苞,漂亮極了!! 

慢慢的小骨朵綻開了,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喇叭在唱歌。這時從遠處看石榴樹,紅的花,綠的葉,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六月份的時候,石榴花瓣慢慢凋謝了,我看到原來花的根部有一個個硬硬的小東西,爸爸說那是小石榴。小石榴一天天長大,到了九月份小石榴長成了大石榴,硬硬的外皮一半紅一半黃,這時的石榴就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不久石榴咧開嘴笑了,露出了一顆顆紅色的牙齒,像一顆顆紅色的寶石。我摘下一個掰開把裡面的小寶石放到嘴裡一咬,啊,真甜! 

  還有一點告訴大家,石榴枝上長滿了小刺,摘石榴的時候千萬別被它刺到,那會很痛的。 

  我仔細的觀察了石榴樹生長的過程,我覺得它非常神奇,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石榴樹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榴樹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