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是一把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是一把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一把傘一把能夠真正懂得關心你的傘,一把你難捨難分的傘。 

  夜幕降臨了,我對正對着青緩緩微笑,我們一起望着那疊厚厚的草稿紙,在柔和的燈光下,我們從心底泛起一陣陣微笑,在這城市的上空,至今還繚繞着我們當時的幸福和喜悅。 

  “啊,怎麼寫啊?!”我發出一陣陣哀鳴聲,對着青抱怨,“呵呵呵,笨蛋,當然是用筆寫啊”哈哈,真是能忙中偷樂啊,她用筆一遍一遍的畫著算着,一會兒,草稿紙壘起了一大堆,上面全是圖形和∵,∴,“咱倆一起想,這樣的速度會快一點”青滿懷希望的對我說道。“哦” 

  半個小時了,我們仍然是毫無頭緒,突然青大叫一聲 

  “啊啊啊,我知道啦!”“小車,咱把題目都想的太複雜啦!”“啊?”我驚奇的叫道,“喏,很簡單的……”“哦哦哦,我明白了,我可真是自討苦吃啊,唉” 

  第二天,全班就我們兩個算出了這道題,讓他們都大吃了一驚,嘻嘻,這可都是青的功勞啊,我真是要好好感謝一下她 

  剛巧,放學後下了大雨,我正好帶了傘,便讓青和我一路走,走到外面才發現,這把傘小了點兩個人不太夠,於是我特意把傘往青那邊靠靠,但這及其細小的動作也被她敏銳的捕捉到了,她略帶一點兄長的口吻說道,你幹什麼!怎麼能讓我全身都遮住而你卻要被淋濕?不行!說著就把傘往我這裡推一推,我沒有狡辯,一路上走着走着,我都在默默的把傘往她那邊推,推,推…… 

  “她這回總算是沒有發現”我在心裡默默的偷笑着,誰知,剛想笑,就被發現了“你小子,以為我不知道啊,一路上我都在注意這這把傘,你一次一次的往我這裡推,現在,你拿傘也拿得累了也應該讓我來拿一會了,還沒等說完,她就把傘從我手裡搶了過去,我什麼也沒說,一直跟着她走啊走啊走,後來,分手的時候才發現她的肩膀完全濕了,我的也濕了,大雨淋透的是我們的身體,淋不透我們連在一起的心! 

  在青的背影的映襯下,大雨後的彩虹顯得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誘人!青,我難捨難分的“傘”!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一把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是一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