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爬牆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牆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爬牆虎 標籤:爬牆作文

最近幾天,天空中總是充滿了陰霾,灰色的天幕也像是裂開了一道口子似的,雨水不斷地傾瀉下來,墜到地面上。 

  雨勢來得如此兇猛,可不像倫敦那綿綿細雨,這讓我想起了院子里的那一片爬牆虎,我連忙趴在窗邊仔細地瞧了起來。 

  那一群茂騰騰的小傢伙們仍是那麼旺相,只不過有幾顆小腦袋耷拉了下來。雨水仍在不斷地往它們身上砸,它們嶙峋的身軀在這雨霧中顯得有几絲悲涼。一滴、兩滴……它們咬着牙,硬撐着,默默地忍受着它們所遭受的劫難。它們憑着那瘦弱的身體,承受着大自然給它們的考驗。 

  可是,它們竟然扛住了!憑那一副消瘦的面龐和硬挺的骨架。 

  是呀!想想現在,學習的壓力使我快喘不過氣來,彷彿一隻無形的手,將我的心狠狠地捏在手心裡,讓我窒息。不知我是否也能像這些小傢伙們一樣,扛住學習的壓力?

  天空中的那道傷疤漸漸癒合了,雨點們也疲倦了,終於只是輕飄飄地撒在地面上。一顆晶瑩的小水珠順着一片小葉子清秀的面頰滑落了下來,滴到另一片葉子的嘴唇上,甜甜的,它愜意地眯了眯眼,還時不時地抿一抿雙唇,它抖了抖自己的身子,看了看自己的倒影,美極了!一高興,便開始伴着習習的涼風翩翩起舞,一個,兩個,三個……越來越多的葉片兒都歡樂地跳起了華爾茲,那麼恣意,那麼盡態極妍……看着窗外的這一番情景,我笑了笑,聳聳肩,想:是呀!要扛住,有什麼難的?陽光總會在風雨過後出現,只要有一顆堅強、勇敢的心,一切困難都只是紙老虎罷了! 

  漸漸,日沉西落了,霞光開始收斂,夜色漸漸四合。月光輕輕地撫摸着它們圓潤的面頰,將它們浸潤在這柔和的光影中,小心地,哄着它們入睡。

您正在瀏覽: 爬牆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牆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