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爬牆虎——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牆虎——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住的是樓房,有一面牆上長滿了“爬牆虎”。

  春天到了,爬牆虎長出許多嫩嫩的小綠芽來,從遠處望去,整面牆壁都被爬牆虎的嫩芽“點”上了許多嫩綠色的斑點。原本冰冷的牆壁頓時有了春天的味道。

  夏天的爬牆虎和春天的爬牆虎比起來,更增加了幾分活潑和俏皮。翠綠而寬大的葉子鋪滿了整個牆壁,把單調冰冷的牆壁“染”成了綠色,那種景象,鬱鬱蔥蔥的,讓人不禁的感嘆爬牆虎旺盛的生命力和夏日的熱情。

  秋天,是爬牆虎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季節。隨着季節的變化,爬牆虎也在慢慢的變化。那原本翠綠的葉子如今竟變成了鮮艷的火紅色!這片火紅的爬牆虎如火一般在牆壁上“燃燒”,使得整個牆壁顯得格外搶眼。那火一樣的葉子總被我摘去做標本,那一個個火一樣的樹葉總能讓我在朋友面前炫耀好久。那滿牆的火紅在我眼裡是天底下最美的景色!

  告別了讓我難以忘懷的秋天,又迎來了潔白無瑕的冬天。冬日裡的爬牆虎沒有葉子,光禿禿的藤條在白茫茫的雪中顯得有些單調,但這滿牆的藤條彎彎曲曲的,在不知中竟勾勒出一幅美麗的壁畫,婉轉柔美,就像在雪中盡情舞蹈的少女一般,我想,再也沒有比這更美的壁畫了。

  啊,美麗的爬牆虎,一年四季你都有着與其他植物不相同的美,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美麗獨特的爬牆虎。

  河南鄭州文化路二小六年級:蘇映毓

您正在瀏覽: 爬牆虎——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牆虎——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