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牆:爬牆的反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牆:爬牆的反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牆,有各種各樣的。小時候偶然的探秘讓我對牆有了一個全新的識。

  風吹着我的衣服,一絲涼意讓我忍不住顫了顫;到底是早晨,那麼冷!隨風而來的,是一股花香。說不出是什麼味。好奇之下,我躡手躡腳地隨着香味來到了隔壁爺爺的家。

  牆!好大一堵牆!年幼的我立即心猿意馬地想着如何爬過去,征服這牆。當時,牆在我眼裡是一堵龐然大物,是一塊表現我“有能力”的東西!

  我很少回來,對於家鄉的每一片土地都是陌生的。所以對於一堵普通的牆卻能引發我無限的征服欲。爬過去!爬過去!體內邪惡的搗蛋分子在劇烈運動着,爬?不爬?猶豫了一會兒,一雙堅定的眼睛死瞪着那堵牆,彷彿那牆欠了我幾十萬似的,讓我心中下了狠勁:爬!咬咬牙,我掄起衣袖,十分不雅地拉着從牆裡露出來的花藤,像電視里的小偷一樣小心翼翼地爬着。嘿!還差一點兒!正當我快要爬過那牆時,腳下一滑,一個重心不穩,頭朝地摔了下去。把我驚出一身冷汗。還爬嗎?我想着:爬吧!憑着那股花香和想征服牆的慾望,我不怕死地又爬了上去。這一次,我不到終點不放鬆,死咬着牙爬了過那堵牆。

  牆後邊的世界令我吃驚,同時我也很享受,我貪婪地呼吸着這濃郁的花香。牆這邊,像一座花園一樣有許多漂亮的花,其中有一種花,帶刺卻又漂亮地鮮紅,我十分喜歡。

  “很造合你。”小聲地話語讓我從胡思亂想中驚醒,一看是這裡的主人,我欲轉身逃跑。

  “你爬我的的牆,我已經全部看見了。很不錯,很堅持的孩子。那牆就如同人生中的困難挫折那般令人生懼,但你卻不因第一次失敗而放棄。你不是成功地征服了它嗎?看吧!牆之後的世界是多麼的美妙!你如同這帶刺的玫瑰般堅強,熱情而又奔放。咬牙堅持一切,你就能看到失望背後的寶藏!”

  那天風依舊吹着。我的心卻不再平靜,它像平靜的湖面泛起一圈圈的漣漪。如今初三的生活讓我很是迷茫,一回想起這件事,我又堅定地咬牙!再努力吧!就算成績再不理想,也總有守得明月開的一日!堅持是一切勝利的的希望!

  惠州一中初三:甘瑩

您正在瀏覽: 說牆:爬牆的反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牆:爬牆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