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寶貴 劉思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寶貴 劉思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強化一(5)班 劉思怡

  生命的寶貴

  這是一盆曾經帶給我們芳香和快樂的杜鵑花。每次上課都能聞到它的芳香,它陪伴我們有多少個星期日,我們都記不清了。

  可是現在……國慶長假時,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都忽視了它的存在,所以……它枯萎了。我覺得主要原因就是它沒有呼吸好的新鮮空氣。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它不快樂了。它不開心了,沒有同學們的笑聲,老師的講課。它很傷心,所以枯萎了。

  回憶過去,它是多麼的美麗動人,千姿百態,時而像一個小姑娘在跳着歡快的舞蹈、時而淘氣的哈哈大笑、還有時傷心的“哇哇”大哭起來……這些都是這可愛的杜鵑花留給我們深刻的印象。我們還時不去觀察它,做筆記,它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頓時臉就紅起來。我們時而圍着它打圈圈,它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和我們一起打圈圈,還有時一些可惡的男生調皮的摘下它的一朵花,它生氣地說:“哎呦,好痛啊,我也有生命的,請你們珍惜我的生命,請你們不要亂碰我。”你看,多麼富有情趣啊,它就像我們的知心朋友一樣和我們嬉戲、打鬧、玩耍。

  可是現在它再也不能供我們觀賞了,再也不能和我們一起打圈圈了。當我看到他時它翠綠的葉子已經枯萎了,沒有一丁點的水分。光亮的色澤逐漸變淡了,光澤也逐漸變暗了。它那美麗的花朵都已經凋謝了,它那可愛的花骨朵已經不能開放了。枝條也已經慢慢下垂了。就像一位老奶奶沒有一點兒力氣,它的眼睛和小巧玲瓏的嘴巴都緊閉着的, 賀 老師拿起一片乾枯的葉子在手上輕輕的捏着,只聽見“咔嚓”的聲音在我們耳邊響起,葉子碎了,我們的心也碎了。

  我們倍感傷心,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做到這一點:珍惜生命。不管是什麼生命都要珍惜,哪怕它是一株小草,一朵小花,我們都要珍惜。

  教師評語:

  思怡,為杜鵑花寫的文章在你精心的修改下語言更加生動形象,而且卷面也十分整潔,不錯哦!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寶貴 劉思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寶貴 劉思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