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後來老師也來了。在書店裡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書,我都看花了眼,出去的時候我選了一本填顏色的圖畫書,這是我今天來書店的小小收穫。

  逛好了新華書店,我和老師還有媽媽就去了斗潭公園玩。在公園裡我看到了許多的人在釣魚。我對釣魚挺感興趣,告訴媽媽一聲,就一個人飛快地跑到釣魚的老爺爺旁邊,仔細地觀看老爺爺釣魚。老爺爺的邊上,有一個阿姨在給魚找蟲子吃,我看得很專心,直到媽媽喊我,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我們走到了一座石橋上面,看到橋的中間地上有一個圖案,上面畫了兩條龍,一個圓圈,老師告訴我那是“二龍戲珠”。我看了下,發現左上角有牛角,右上角是神筆,左下角是葫蘆,右下角是芭蕉扇。後來我們就離開了公園。

  今天玩得真開心!下次我要去別的公園逛逛。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