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的一天

磐石市實驗小學三年六班  曹洋

今天,我們全家人坐火車去錦州。因為是第一次去那裡,我的心裡別提多高興啦,連連催爸爸把車開得再快點,巴不得一下子就到目的地……

終於到了,我忘記了旅途的疲勞,連蹦帶跳地向公園大門跑去。

哇!這裡的玩具可真多,什麼空中飛車、碰碰車、章魚船、海盜船、雞蛋車……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最喜歡 “空中飛車”了。可當飛車開始飛速轉動時時,嚇得我膽戰心驚,急忙緊閉雙眼,心想:這回肯定得摔個頭破血流不可。沒想到空中飛車卻輕巧地轉了個彎,又繼續駛向另一圈軌道。我的心彷彿卸下了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慢慢地平靜下來。下了空中飛車,我一下子撲進媽媽的懷裡,說:“媽媽,這真是一次對膽量的考驗啊!

這裡不但有遊樂場,還有個水族館,接着,我們又去參觀了水族館,那裡有千年大烏龜、水蛇、鯊魚,企鵝和海豚……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看那樣子快樂極了。

接着,我們又去了動物樂園,那裡有:獅子、斑馬、金錢豹、大狗熊、活蹦亂跳的大猴子、開屏的孔雀、八面威風的大老虎,它們可愛極了,讓我大開眼界。

時間不怎麼那麼快,轉眼間幾個小時過去了,在爸爸一再催促下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公園。回家的路上,我始終沉浸在快樂、興奮、留戀之中……

這真是開心的一天啊!

 教師評語:小作者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描寫了公園裡的不同場景,表達了心中的喜悅。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